欢迎访问宿豫人大官网

仰化镇人大代表——张晓丹

发布时间:2022-08-25

 
仰化镇人大代表、人武部长张晓丹 ——群众的“愁心事”就是我的“心上事”

 
       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,同时分管全镇综合执法工作,张晓丹始终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,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选择,经常深入一线、走村入户,为全镇公共空间治理和镇区更新提升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。张晓丹在工作中,紧盯镇村建设“1+5”精品工程,围绕仰化镇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,开展“打造精品示范街小城镇提升”活动,通过逐条街巷、逐个路段、逐家商户排查,对存在违规设置(破损)广告牌、占道经营、私搭乱建等行为规范管理和拆除,切实提升镇区“颜值”。截至目前,已完成镇区100个停车位施画,修建提升仰东斗、仰西斗道路2公里,极大的改善了镇区场所秩序、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。

版权所有:宿迁市宿豫区人民代表大会   苏ICP备2022027672号